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7T09:44:28 +08:00

将海底光缆铺设设备遗弃在海底 Facebook被批破坏环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为Facebook铺设海底光缆工程出现故障后,承包商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将部分损坏的设备抛弃在海底,Facebook因此遭到环保人士和美国俄勒冈州居民指责。

Facebook向Oregon Live表示,部分设备已经回收,但装在容器中的6500加仑(24605升)钻孔液、一个钻头和至少1100英尺(335米)管道还留在海底,回收这些设备对环境的危害大于不回收它们。

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向Oregon Live表示,明年初工程恢复施工后,公司计划另外钻一个孔,这意味着上述设备将被无限期遗弃在海底。

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与独立环保专家进行了合作,认为“留在海底的设备对环境或公共健康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最初支持这一项目的俄勒冈州议员大卫·冈伯格(David Gomberg)表示,“Facebook不是好邻居。”(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