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8-17T09:34:29 +08:00

超20万人预约 iQOO 5即将发布:120W闪充仅需15分钟满血

8月17日消息,iQOO 5将在今天下午2:30正式发布。

当前iQOO 5系列在iQOO官网、京东等各大平台开启预约,其中iQOO在官网预约量突破了20万人,预计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开启全款预售。

作为迄今为止综合实力最强的iQOO手机,iQOO 5支持120W超快闪充,同时是首台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的120W超快闪充的快充手机。

官方科普,iQOO 5首发6C电芯,充电转化率由过去的97%提升至98.5%,仅需15分钟就能充入100%的电量,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核心配置上,iQOO 5采用三星120Hz AMOLED柔性屏(全系标配),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

此外,iQOO作为BMW M Motorsport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iQOO 5宝马定制版,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