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5T21:08:30 +08:00

华为Mate 40/40 Pro爆料:全系标配90Hz曲面屏 LG/京东方供货

8月15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爆料称Mate 40、Mate 40 Pro均采用90Hz高刷新率显示屏。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ate 40、Mate 40 Pro均采用双曲面柔性屏,这是Mate系列首次全系标配曲面屏。

不仅如此,Mate 40、Mate 40 Pro首次支持90Hz高刷新率,是Mate系列首款高刷新率机型。

@RODENT950爆料,Mate 40屏幕供应商是LG,Mate 40 Pro屏幕供应商是京东方、LG两家。

核心配置上,Mate 40系列将搭载麒麟9000系列旗舰处理器。

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上表示,Mate 40系列会搭载华为9000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拥有更强大的AI能力和CPU、GPU速度。

由于制裁,华为麒麟系列芯片将在9月15日以后无法制造,将成为绝版,而Mate 40系列手机也极有可能成为麒麟处理器的落脚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