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4T17:29:37 +08:00

青海要求对在网红公路违规停车拍照者予以重罚

近日青海一条公路成为了互联网热搜内容,但由于有不少游客在这条路上拍照造成交通事故隐患,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8 月 13 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对在网红公路违规停车拍照者予以重罚。

该通知称,根据近期旅游旺季“网红公路”游客大幅度增加的情况,各观赏性公路所在地交通部门已针对不文明交通行为屡屡出现,道路交通事故频发,道路安全隐患频现的实际,在“网红公路”安排警力进行常态化巡逻,并专门设置道路交通警示牌,对违规停车拍照者予以重罚。

通知还要求,带团导游人员不得擅自把“网红公路”介绍给游客,并带领游客前往拍照。导游人员要充分落实安全提醒职责,在旅游途中督促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有关法规,安全、文明行车,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