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3T20:27:06 +08:00

青桔单车发布3款新车 已进入150个城市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滴滴今日举行青桔单车开放日,发布3款新车型,包括一款单车及两款电单车。其中,单车产品为青羚变速车,两款电单车产品分别为青霄电单车及青帆电踏板车。

青桔介绍,青羚变速车,传动比的调节范围高达177%,噪声低、响应快;青霄电单车,斜抽换电角度使车辆调度维护效率提升一倍;青帆电踏板车将舒适性和安全性做了最大优化,85km的续航能力。

据青桔方面介绍,自2018年1月青桔单车推出至今,青桔已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开通服务。

电单车是滴滴今年发力的重点之一。此前,程维在滴滴内部提出0188战略,提出3年内实现全球每天服务1亿单、国内全出行渗透率8%,全球服务用户MAU超8亿。

青桔单车CEO张治东称,在滴滴内部,青桔已经成为“0188“战略规划中重要的一环,未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与网约车、公共交通等业务将形成合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