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13T17:49:43 +08:00

微博将整治大胃王吃播内容: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今日,针对“大胃王吃播浪费食物严重”的问题,微博管理员发文称,微博近日将对以量大多吃、食量惊人为噱头,以假吃催吐为手段吸引流量的视频和直播进行限制,会根据具体情况对相关内容采取删除、停止直播、禁言和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

此外,微博方面还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站方呼吁广大用户树立珍惜粮食的理念。同时也要求所有“吃播”博主为推广正确的饮食消费观念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前,快手,抖音,斗鱼等平台纷纷表示,将对以假吃、催吐、宣扬量大多吃等方式博眼球的行为实施处罚,并加大视频审核力度。

昨日早些时候,央视新闻报道称,现在有些所谓大胃王吃播秀,存在浪费粮食的行为,有的甚至吃了再把食物吐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