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8-13T16:56:11 +08:00

LPL季后赛FPX vs V5直播地址 FPX夺冠阵容首发

2020年LPL夏季赛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在FPX和V5之间展开,作为去年S9总决赛的冠军,FPX今年表现的不尽人意,但他们还是勉强拿到了季后赛的资格,同时今晚他们派上了夺冠的全部阵容。

1、首发阵容名单

FPX战队:金贡、Tian、Doinb、Lwx、Crisp

V5战队:Biubiu、weiwei、Mole、Samd、ppgod

2、网友们的预测:更多人看好FPX会被0:3或者1:3淘汰出局,主要原因是FPX最近的状态看起来十分糟糕,而他们的对手V5夏季赛以来都十分出色,甚至还打败过很多个强队。但FPX的优势是大赛经验更加丰富,在临场决策上可能会做得更好,因此也有一定机会取得比赛胜利。

3、如果FPX今晚输了比赛,他们还可以凭借春季赛拿到的积分去参加最后的冒泡赛,冒泡赛有两个S10门票的资格,因此机会还是挺大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