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3T15:32:06 +08:00

巨石强森蝉联好莱坞收入男演员:“死侍”第二、成龙第十

来自福布斯的统计数据显示,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道恩强森)蝉联了2020年度好莱坞收入最高的男演员宝座。

报告称,巨石今年赚了8750万美元(约合6.07亿元),而且其中2300万美元的酬劳都是由一部Netflix出品、预计11月才上映的电影《红色通缉令(Red Notice)》,本片其它主演还有盖尔加朵和瑞安雷诺兹。

排在第二位的是“死侍”瑞安雷诺兹,收入达到了7150万美元。

报告认为,Netflix(奈飞)、苹果、亚马逊等流媒体公司出手非常大方,使得演员们的收入随之水涨船高。

3~10名分别是马克沃尔伯格、本阿弗莱克、范迪塞尔、阿克谢·库玛尔、林-曼努尔·米兰达、威尔史密斯、亚当桑德勒和成龙,成龙在榜单中的收入是4000万美元(约合2.77亿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