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8-12T21:13:50 +08:00

波音7月没有任何新订单 今年已取消超400架飞机订单

【波音7月没有任何新订单】据彭博消息, 8 月 11 日周二,美国最大的出口制造商之一波音公司发布了 2020 年 7 月的商用飞机订单与交付数据。

官方统计显示,今年 7 月波音没有录得新的商用飞机订单,同时有 43 架737 Max这一曾经最畅销的机型订单被直接取消。再加上因客户财务情况不符合条件而从积压订单列表中删除的 9 架737 Max飞机,波音已经连续六个月呈现取消订单超过新订单的局面。

另据路透社报道,波音公司的客户今年已累计取消了超 400 架737 MAX飞机订单。与此同时,今年 7 月波音飞机的总交付量只有 4 架。

波音公司方面称, 7 月损失了 43 架737 MAX飞机订单,加上737 MAX的转换订单,今年737 MAX的累计取消订单已增加到 416 架。基于更严格的会计标准,目前737 MAX的订单取消和转换架数为 864 架。

今年 7 月,波音交付了 4 架飞机,较上年同期的 19 架有所下降。这 4 架飞机其中一架为FedEx的 767 货机,一架为DHL的 777 货机,以及法航和土耳其航空的各一架 787 客机。今年以来,波音飞机交付的总数为 74 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