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2T16:10:22 +08:00

谷歌、高通等投资HMD约16亿元:打造高性价比5G手机

日前,诺基亚品牌运营方HMD Global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2.3亿美元(约合16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包括谷歌、高通、诺基亚等。

HMD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打造更具性价比的5G手机、向后疫情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在潜力市场扩张以及成长为更全面的移动服务商,而不仅仅是硬件企业。

所谓的潜力市场包括印度、巴西、非洲等,至于更全面的移动服务商,内容比较模糊,外界分析HMD Connect可能是其中一项抓手,这是一项更简易全球数据漫游的SIM卡。

据悉,HMD Global根植芬兰,2017年推出了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Nokia 6,迄今为止总销量已经超数千万台。

另外,HMD的手机主要由富士康旗下的富智康代工生产,特点包括系统趋近于原生,系统升级迭代速度也很快。相信有了谷歌、高通的背书,未来在海外市场的机会仍有挖掘空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