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12T13:59:46 +08:00

李斌称主流高端电动车企会缩减到5家 蔚来占据一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在第十二届汽车蓝皮书论坛上,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未来,主流高端电动车企业会缩减到5- 6 家之内,苹果和特斯拉肯定会占据两席。如果蔚来活下去的话,也会在主流高端品牌中占据一席。

同时,李斌还介绍了他对汽车行业的一些看法。他认为虽然特斯拉的市值超过了丰田,但其市场占有率并不高,给蔚来等创业公司留下了更多机会。

此前,蔚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蔚来汽车的交付量为 10331 辆。李斌表示:蔚来每年的研发投入在 30 亿元内,包含所有人员的工资,及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异地费用。每季度投入约 5 亿- 6 亿,根据车型开发进度再做增加。下一步,围绕自动驾驶技术也会增加投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