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2T11:31:03 +08:00

TCL华星:成功研制出全球最窄LCD下边框模组产品

【TechWeb】8月12日消息,TCL 华星在微博宣布,成功研制出全球最窄LCD下边框模组产品,模组的整体下边框较现有量产规格减小20%。

TCL华星表示,近几年面板技术和工艺在不断演变,手机面板边框经历了多项技术变革,屏幕的左、右、上三边边框已逐步达到极致规格,下边框依然是影响屏幕屏占比的最大因素,急需更进一步的技术突破。

针对面板行业内下边框所面临的挑战,TCL华星成立专项技术团队,历时2年时间,攻克数项技术难题,申请华星自主专利,通过对IC设计、面板设计、制程工艺等方面的创新,打破下边框面板上各功能的常规布局,在原有COG的架构上独辟蹊径,将LCD模组下边框压缩至全球最小2.4mm(显示区到FPC弯折顶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