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8-12T10:51:51 +08:00

优衣库米津玄师联动T恤什么时候上架 米津玄师UT上架时间价格介绍

优衣库将于日本知名歌手米津玄师合作推出联动T恤,这款联动T恤的灵感来源于米津玄师的最新专辑《STRAY SHEEP》,正式的发售上架时间是8月14日,国内也会同步发售。

除了发售时间确定之外,这次联动合作还将在部分门店装饰增加一些特色设计,其中包括在美国、中国、日本的世界 8 个店铺中展开。日本将在仙台、福冈、博多、心斋桥、原宿 5 家店铺依次实施。

优衣库经常和各种品牌IP合作推出UT联名款,很多次都获得了广大粉丝们的欢迎,甚至有一些牌子的联名还被炒出了高价。

而米津玄师是近几年开始在日本火热的一位歌手及词曲创作家,2018 年 3 月 14 日,发行单曲《Lemon》,并成为日本连续剧《非自然死亡》的主题曲 ,首周售出 30 万张,配信下载累计销售超过 300 万,成为该年度数字单曲最高销量的单曲,歌曲MV的播放量超过 4 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