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1T21:54:49 +08:00

小米十周年演讲:雷军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雷军十年演讲】雷军十年演讲在今天 8 月 11 日(周二)晚 7:30 举办,立的初衷、经营理念、上市的故事等等。其中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和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等新品也将一同发布。

雷军十年演讲

在 1 个半小时的“上半场”演讲过程中,雷军道出了许多此前未曾公开过的故事,包括他最难忘的事、最自豪的事、首次在公开场合谈和董明珠的赌约等等。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在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上,雷军首次回应和董明珠打赌。「五年内的赌注是输了,但是第六年我们赢了。后来很后悔,为什么要和董大姐打赌?现在反思是因为 2013 年的小米如日中天,信心爆棚敢跟格力比了,不能太盲目自信。格力是一家非常优秀的老牌制造企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