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1T21:40:05 +08:00

RTX 30来啦!黄仁勋9月2日零点发表特别演讲

NVIDIA刚刚官方宣布,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00点整,发布GeForce特别活动主题演讲。

据悉,在主题演讲中,黄仁勋将重点介绍公司在游戏和图形领域的最新创新。

具体内容未公布,但是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几乎99.9%可以肯定,黄老板这次将亲口宣布基于安培架构的新一代RTX 30系列游戏显卡!

目前有关RTX 30系列的传闻非常多,此前说法成会在9月9日纸面发布,9月17日解禁上市,而且AIC品牌的非公版卡将和Founders Edition公版卡同步或几乎同步登场。

黄仁勋演讲观看网址:

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special-event/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