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8-11T11:13:05 +08:00

realme 5G新机遭曝光!搭载天玑720售价比真我V5低

8 月 11 日上午,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曝光了realme品牌一款5G新机的参数信息。随后,其再发微博爆料称,realme品牌还有一款搭载天玑 720 芯片的机型。该机的定位比realme品牌前不久发布的realme真我V5手机的定位更低一些,是一款采用了720P分辨率LCD屏幕的5G机型。

realme新机信息

从该博主发布的内容来看,我们暂时不确定这款手机的型号和命名信息,也不知道太多该机的硬件参数。但是,既然他说这款手机的定位要比realme真我V5 手机的定位低一些,那么我们可以参考后者的硬件配置,来猜测前面这款新机。

另外,@数码闲聊站 表示,希望realme这款搭载天玑 720 处理器的机型和华为畅享20,能把5G手机的价格做到百元机的价位。目前,手机市场上最便宜的5G手机也要 1000 多元,且已有几个品牌在竞争,百元5G手机或很快就能与消费者见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