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8-11T10:09:07 +08:00

阿布透露RNG前教练风哥现在是自由人,熬了两年终于可以重返赛场

斗玩网原创:RNG前主教练风哥相信有不少玩家对他还印象深刻,S7总决赛上“不ban加里奥”这个梗被玩家们一直吐槽着,但风哥在选手的培养方面还是有一手能力,之前也被不少玩家看好可以带领RNG战队获得好的成绩。但是在S7赛季结束之后,风哥就和RNG战队解约,至今都没有执教任何一支战队,原因是坊间传闻他与RNG解约时的竞业规定。

不过最近EDG的教练阿布在直播的时候透露,风哥的竞业合同已经到期,现在已经是自由人,在熬过两年之后终于可以重返赛场,继续自己的教练生涯。阿布在直播时还透露,风哥在这段时间里有找过他几次,希望可以协调,维持自己的状态,甚至是前往国外赛区执教,但似乎没有下文,因此在这两年间,风哥都没有加入任何一支战队。

其实在之前,风哥就曾传出可能加盟周杰伦旗下的JTeam战队,但只有“绯闻”、没有最后的下文。甚至说,风哥当时的工作伙伴狗八在离开RNG之后,自己也出来执教,不过带队成绩不太理想,目前也处于自由人状态。

相信不少玩家都知道,如果职业选手离开赛程一段时间,重返赛场需要很大的勇气以及准备,对于教练来说同样如此。阿布就透露自己在退居二线后,重新回到赛场进行BP,也有很多的不适应,困难很大。不过他还是十分希望风哥可以再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俱乐部,重新发挥自己的能力。

对于RNG来说,也有着自己的问题,自从Uzi退役之后,他们的表现让粉丝十分伤心。在没能闯入季后赛后,他们的阵容看来想要在明年有所突破肯定有不少难度,是花大价钱引进强援还是选择重点培养新人,对RNG来说肯定要有所改变才能重新挽回粉丝们的心。不知道风哥有没有可能重回RNG,带领RNG重返LPL强队行列,大家不妨来谈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