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1T08:48:15 +08:00

厦门台风部分列车停运,“米克拉”已在福建漳浦沿海登陆

据福建省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福建省气象台 8 月 11 日 7 时 36 分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今年第 6 号台风“米克拉”已于 07 时 30 分在漳浦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速 33 米/秒( 12 级),预计台风将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风的影响:今天上午,闽南渔场、闽中渔场和中南部沿海风力9~ 11 级阵风12~ 13 级;沿海地区和内陆地区东部陆上阵风8~ 11 级;台风中心经过附近有旋转风11~ 12 级阵风13~ 15 级。雨的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中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

另据报道,受台风“米克拉”影响, 8 月 11 日厦门站、厦门北站部分列车停运。已购买以下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 30 日内(含当日)在 12306 网站、 12306 手机APP,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原件和报销凭证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均不收取手续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