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0T16:40:18 +08:00

李国庆、俞渝夫妇被儿子告了 当当回应:相关诉讼属实

上周,李国庆在微博自曝,染上新官司,这次是儿子把他和俞渝两人告了,内容是要求法院确认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

对于此事,当当公司署名的《声明》确认,该诉讼属实。

《声明》指出,关于股权分配问题,俞渝、李国庆曾有“婚内约定”,与其子三方股权比例为56:24:20,且已按该比例进行了工商变更。

当当方面称,相信法律公正并且尊重事实,尊重当事人的思自治,也相信法律尊重诚实信用;并将一如既往运用法律武器捍卫公司及所有股东的正当权益,保护公司正常运营。

在此前李国庆的微博发声中,他对儿子的做法表示支持,可也暗示儿子也许落入了俞渝的“圈套”,被当枪使了,他强调自己已经递交了答辩状,和儿子约定法庭见。

目前还不清楚当当这场争权、争产、争名风波还会持续多久,后续又会衍生出怎样的剧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