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10T14:40:20 +08:00

水滴鲸鱼宝贝计划今年已为大病患儿筹集1.47亿医疗资金

【TechWeb】8月10日消息,水滴公益近日宣布,1亿元救助目标已于上半年提前完成。到7月底,水滴公益平台已为0-18岁求助患儿筹集善款超过1.47亿元,近484万爱心网友参与,1795个患儿家庭从中受益。

据悉,在2019年11月1日,水滴公司在第二届“小善日”公益盛典现场发布了“鲸鱼宝贝计划”,旨在联合更多优质的公益基金会、公募机构及公益媒体共同救助贫困患儿,助力国家健康扶贫。水滴公司旗下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服务平台水滴公益作为“鲸鱼宝贝计划”的执行平台,将重点为0-18岁患儿提供大病筹款支持,并承诺在2020年一年内至少为1000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儿筹集1亿元医疗资金。

水滴“鲸鱼宝贝计划”在六一儿童节时曾公布前五个月的救助成果,为求助患儿筹集到7200万元医疗资金;6月30日,1亿元救助目标已达成;7月31日,救助金额达到1.47亿元。

另外,官方表示,8月11日,水滴“小善日”与“鲸鱼宝贝计划”将继续联合发布,汇聚全社会的爱心,为大病患儿点燃生命的希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