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08-10T14:36:13 +08:00

支付宝理财分上线

今天,支付宝全面上线“理财分”。具体分值区间将在350- 950 之间,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理财分”进行查看。

据悉,理财分可以反映客官的三笔钱配置情况。理财分越高,代表三笔钱配置越完善,理财习惯越好。

具体三笔钱为:短期开箱、投资增值、人生保障。

同时,支付宝会根据不同的用户给出 “三笔钱分配”及 “理财行为评估”。

具体查看方法:

1. 打开手机支付宝,在上方搜索框,搜索【理财分】。

2. 点击搜索结果中的【理财好 理财分就高】/【理财分】进入相关界面;

3. 进入之后,点击【查看我的分析结果】查看理财分;

此前支付宝已上线芝麻分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

芝麻信用评分(简称芝麻分)分值范围350到950。综合评分范围主要包含了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