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8-10T10:42:12 +08:00

LPL季后赛形势分析,TES、JDG距离世界赛只差一个BO5

斗玩网原创:随着昨天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收官之战结束,今年夏季赛季后赛的8支战队全部出炉,分别是TES、JDG、IG、SN、V5、LGD、WE、FPX,这几支队伍也将是今年S10总决赛资格的最有力竞争者,哪些战队会最终脱颖而出,拿到参赛资格呢,这里我们来一起分析下他们各自出线的机会。

在这8支队伍中,已经拿到春季赛积分的队伍优势会很大,其中JDG和TES由于是春季赛的冠军和亚军,积分最多。同时这两支队伍也同时晋级到了夏季赛的四强,他们当中的任意一支队伍闯进决赛的话,,无论他们是否拿到最后的冠军,都将率先获得一个S10的资格。可以说他们距离S10的舞台只差一个BO5比赛。

FPX、IG、SN、WE这几支战队也在春季赛拿到了积分,夏季赛也同样有机会取得积分,他们也有希望冲击S10。不过对这些战队来说,想要获得S10的门票,不仅自己至少要拿到夏季赛的季军以上名次,同时还要看其他战队的脸色,一般来说,进入到夏季赛的四强,就可以锁定一个冒泡赛的资格。从最近几场各支战队状态来看,IG、SN、WE明显状态略胜一筹,FPX是这几支战队中状态最差的一个,队内的ADC林伟翔甚至还出现了生病的情况,对FPX更是雪上加霜。

另外从分区来看,左半区的TES、SN竞争力更大,右半区的JDG、IG实力更强,不过季后赛是很多战队真正掏出实力的时候,也许各支战队早已为这次季后赛准备了各种大杀器,因此不到比赛结束的一刻,都很难保证谁可以取得比赛胜利。

对于今年LPL的季后赛形势,大家觉得谁可以最后捧杯,代表LPL一号种子出征呢,不妨来预测下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