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8-09T12:51:12 +08:00

LPL夏季赛8月9日官方公告:FPX对阵SN赛事延期

8月9日,LPL官方发布公告,原定在今天举行的一场LPL夏季赛常规赛FPX对阵SN,将被推迟,原因是FPX俱乐部的林炜翔(ID:Lwx)选手因急性扁桃体炎入院就诊,联盟将按照防疫要求,对选手和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

【关于今日FPX对阵SN赛事延期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昨日下午,FPX俱乐部的林炜翔(ID:Lwx)选手因急性扁桃体炎入院就诊,由于Lwx选手体温高于LPL主场规定的体温(37.3℃),按照联盟疫情防控的规定:需对Lwx及密切接触的选手、工作人员进行必要的核酸检测。截至目前,LPL官方已安排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事宜,并预计于今天下午提供核酸检测结果。

原计划今日下午17: 00 进行的FPX对战SN的赛程将调整如下:基于核酸检测结果,暂定将该场比赛调整至今日原定第三场比赛后进行(预计21:00),今日其他两场比赛时间不变,《饭堂周末夜》将顺延。即:

15:00 RW vs RNG

19:00 IG vs VG

21:00(预计) FPX vs SN

23:00(预计)《饭堂周末夜》

如有其他情况导致无法按此方式开赛的,将会另行通知赛程调整方式。

LPL官方与俱乐部始终将选手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为了保障特殊时期内所有赛事参与者的安全健康,我们决定进行此次赛程的调整,感谢双方俱乐部对联盟防疫工作的配合,希望Lwx选手可以早日恢复,也希望各位选手、工作人员和召唤师们关注身体健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