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9T12:10:06 +08:00

苹果对采用梨型图标的APP动手:和我家Logo太像了

苹果公司将最新的法律战火燃到了一款名为“Prepear”的APP上,原因是其图标和自家公司的缺口苹果很像,对苹果品牌造成了侵害。

如图所示,大家自行判断下。

据悉,Prepear和Super Healthy Kids归属同一家公司产品,其作用是寻找美食、了解菜单、安排超市购物等。

对于苹果的提告,Prepear感觉很委屈,认为这是大企业对小企业的欺凌。Prepear自曝团队只有五名成员,可因为苹果的诉讼,他们已不得不花费数千美元应诉,甚至解雇了一名员工。

为了争取同情,Prepear还在请愿网站发起倡议,呼吁网友一同抵制苹果滥用权力的做法。截止发稿,请愿已赢得超过12000人联署支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