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9T10:28:23 +08:00

推特与TikTok就潜在合并进行谈判,TikTok回应不评论

针对外媒报道的美国社交平台推特有可能打算和TikTok美国业务合并的传闻,TikTok官方回应称,不会对“市场传言”发表评论。

就在昨天《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他们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推特已于Tiktok进行了潜在合并的谈判,这是继微软可能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四国业务之后,传出的第二个有意与Tiktok交易的第二家公司。

在此前传闻微软打算不超过3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后来又增加了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但全球其他地区的业务暂没有收购打算。

目前推特的市值为 300 亿美元左右,这和微软打算给出的报价基本相当。但推特想要和Tiktok合并,仍需要额外的资金才可能达成,一位消息人士称,推特的股东之一,私募股权公司 Silver Lake 有兴趣为这项潜在的交易提供资金。

陆续有美国公司与Tiktok展开交易传闻,这与Tiktok在短视频领域霸主的地位不无关系,据Sensor Tower统计,TikTok是 2020 年 5 月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非游戏),安装量超过1. 119 亿台,比 2019 年 5 月增长了 2 倍。 5 月,安装该应用程序最多的国家是印度,占其总下载量的20%,美国占9.3%。

且TikTok大多数用户都是年轻用户群体,并且增长速度依然迅猛,如此有吸引力的数据肯定让不少美国公司十分垂涎。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