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8T11:15:57 +08:00

搜狐CEO张朝阳有意不用BAT产品:避免抄袭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最近在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做产品的时候他会有意不去用BAT等竞争对手的产品,这样他的想法才比较原创,避免去抄袭别人。

当记者问道:“讲到BAT现在的架构框架,你会不自觉的去比较吗?”张朝阳回答说:“我会在做产品的时候,有意不去用竞争对手的产品,让我的团队去用,避免我来抄袭别人,这样我的一些想法才比较原创。”

张朝阳表示:“我是不怎么看竞争对手的”。他补充说,竞争对手的一些状况,他通过开会,让下属团队描述,以这样的方式去了解。

采访中张朝阳还谈到,搜狐的复兴是一场艰难的战役,张朝阳为搜狐挑选的核心武器是“媒体”,并将“社交分发”作为其引爆器。他希望能速战速决,因为“三到五年对互联网公司来说太长了”。

资料显示,张朝阳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并于同年考取李政道奖学金赴美留学。1993年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后,在麻省理工学院继续博士后研究。1996年8月手持风险资金,回国创建了爱特信公司,公司于1998年正式推出其品牌网站搜狐网,同时更名为搜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