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7T15:10:48 +08:00

苹果股价大涨:市值距离2万亿美元仅一步之遥

8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收盘大涨3.49%,报455.61美元,市值达到了1.95万亿美元,距离2万亿美元市值仅一步之遥。

外媒指出,苹果强劲的盈利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买入该公司股票。另一方面,苹果公司的股票拆分计划也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

分析师表示,苹果公司今年股价上涨了49%,在疫情持续蔓延的今年,很少有公司能够达到苹果这样的水平。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iPhone、iPad和Mac电脑的需求量大增,苹果公司的季度营收超出业界预期,推动股价大涨。

值得注意的是,分析师对苹果股价能够维持高位还存在疑问。按照惯例,苹果公司将在9月份前后发布iPhone 12系列,这是苹果公司的首款5G手机。

分析师表示,如果iPhone 12售价过高,那么会影响iPhone销量,内容摊销成本可能会压缩服务利润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