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07T08:48:19 +08:00

脸书推出山寨版TikTok 在超50个国家发布短视频应用Reels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近日,脸书(Facebook)宣布在Instagram中嵌入短视频服务Reels,并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或地区推出,包括美国、印度、巴西、法国等。

但有外媒指出,Reels几乎就是抖音海外版TikTok的翻版,Reels可以让Instagram用户使用音频和配乐,创建15秒长的视频。

7 月 29 日,美国四大科技巨头CEO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在本次听证会上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承认自己抄袭对手。扎克伯格称,Facebook“确实借鉴了其他公司的某些功能”。

8 月 2 日,字节跳动官方发文称,遭到竞争对手 Facebook 的抄袭和抹黑。

此前,脸书也曾推出过短视频应用Lasso对标TikTok,但并未取得成功。

早在 2018 年,Facebook就曾推出过短视频应用Lasso,不久前,Facebook宣布于 7 月 10 日关闭Lasso。

数据显示,目前Instagram的全球用户数已超过 10 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