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6T16:10:34 +08:00

TikTok宣布封杀Deepfake视频:彻底打击AI换脸不良视频

虽说受到了打压,但是在自身发展上,TikTok还是要继续前行。

据TikTok今天出炉的新调整看,该平台将明确禁止Deepfake视频内容(主要是美国方面),主要是这类以人工智能合成的视频,其可以以假乱真,导致人们可能无法分辨真假。

从Deepfake问世的那一天起,大部分伪造的视频都是用于小黄片事业了,据Deeptrace统计,目前至少有14678个Deepfake视频流传,比去年12月底的统计结果增加了84%,绝大部分当然都是小黄片。

之前知名影星斯嘉丽·约翰逊曾对网络上流传的那些不雅视频感到无语,因为这些视频中,女主角的脸通过AI人工智能等方式换成了她的脸。

对于这类视频,目前互联网巨头们都纷纷表示,将删除任何经过技术修改,并可能构成“严重伤害风险”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