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8-06T14:02:09 +08:00

前魅族副总裁李楠宣布成立怒喵科技:心智之战刚刚开始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今日,魅族前高级副总裁、CMO李楠在微博宣布,成立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并将微博认证改为Angry Miao 怒喵科技创始人。

同时,李楠通过东京通信工业株式会社更名为Sony的案例称,因为旧的名字消费者记不住,要换个名字,并且用这个名字改变消费者心中廉价和品质低劣的印象。经过努力,让产品变成了品质,设计和先锋的代名词。份额之战已经终结,心智之战刚刚开始。

李楠称,要生产有未来感的产品,用设计回应时代的文化潮流。为此,将招募年轻的原画师,原型师和潮玩音乐方面的买手或艺术家。

李楠表示,将在于 8 月 26 日,在B站和微博发布第一批原创产品。

资料显示,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9 月 19 日,注册资本125. 7246 万元,李楠为该企业最终受益人,持股63.6364%。公司简介为:一家青年电子消费品牌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