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4T13:00:38 +08:00

经典爆款IP:腾讯代理手游《剑侠情缘2》上线 游戏准备了三年

今天,腾讯代理的经典爆款IP手游上线,这是他们与西山居联合研发的《剑侠情缘2》,游戏在这之前已经准备了三年。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腾讯游戏与西山居首次就《剑侠情缘手游》达成代理合作,游戏上线首月流水突破5亿,并在随后的连续11个月内都保持iOS畅销榜TOP10。首战告捷为西山居和腾讯游戏后续的合作铺平了道路。次年10月,西山居和腾讯同时发布包括《剑侠情缘2》手游在内的4款武侠类手游产品。

按照官方的说法,《剑侠情缘2游戏从2016年正式立项至今经历了三年多,原定于2019年春季上线,但是被迫推迟了。

之所以拖到现在上线,是因为产品历次测试反馈中存在一些不够完美的地方需要迭代。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