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8-03T21:00:31 +08:00

前置摄像头支持4K 60帧的手机效果如何?刘昊然晒vivo S7自拍照

发布会还在继续,vivo公布了更多S7的细节,比如这款手机后置主摄采用1/1.7"的GW1传感器,像素高达6400万,同时S7还配备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和艺术黑白镜头。

为了突出S7的夜拍能力,vivo还为其搭载全新后置超级夜景4.0算法,智能识别拍摄场景,调整曝光策略,夜景能力更加出色。

处理器方面,vivo S7还搭载了7nm制程的高通骁龙765G。

按照之前vivo的说法,S7前置主摄像头采用先进的旗舰传感器GH1,光圈高达F2.0(支持4K·60帧模式,还支持4K+EIS超级防抖2.0功能,通过全新人像防抖算法,可有效减轻人在运动行走中产生的抖动),那么它的自拍照到底怎么样呢?

一起来看看代言人刘昊然晒出的自拍图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