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3T20:25:40 +08:00

张一鸣发内部信谈TikTok:还没有决定最后的解决方案

近日,网上有很多关于TikTok的消息。最新的消息称,微软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后,准备继续讨论在美收购TikTok事宜。同时微软表示,微软可能会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以少数股权参与此次收购。这件事远没有到尘埃落定的时候。 8 月 3 日午间,字节跳动(TikTok母公司)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发内部信,谈了TikTok的进展和一些想法。

在内部信中,张一鸣说到,“过去的几个月中,公司遇到了很多挑战。大家这几天应该也看到了不少关于公司的传言和猜测。在当前的情况下,TikTok美国业务面临被CFIUS强制要求出售的可能性,或因行政命令让TikTok产品在美国被封禁。”“过去几周参与应对的团队一直昼夜轮转,加班工作,争取最好的结果。”

虽然不认同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决定,但张一鸣表示,“考虑到当前的大环境,我们也必须面对CFIUS的决定和美国总统的行政命令,同时不放弃探索任何可能性。我们尝试与一家科技公司就合作方案做初步讨论,形成方案以确保TikTok能继续服务美国用户。”

张一鸣发内部信谈TikTok

最后,张一鸣透露,字节跳动还没有完全决定最后的解决方案,外界对TikTok的关注和传言,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