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3T15:09:05 +08:00

TCL华星展示240hz高刷新率平板显示屏 采用盲孔结构工艺

【TechWeb】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0)上,面板供应商TCL华星展示了240hz高刷新率的平板显示屏。

据媒体报道,该显示屏是一款LTPS(低温多晶硅)LCD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600。TCL华星表示,该显示屏采用了盲孔结构工艺,使产品的屏占比高达96%。

TCL华星致力于全方位提升显示品质,早在去年就推出75英寸MLED星曜屏,这款屏幕的色彩饱和度(NTSC)高达100%,比普通产品增加38%+的色域享受,100%还原真实精彩场景。

今年7月初的时候,TCL华星宣布,继2019年成功开发出适用于LCD面板的屏下指纹产品后,预计今年推出全屏单点屏内指纹技术,2021年将推出全屏多点屏内指纹技术。

去年,TCL华星实现营业收入339.9 亿元,同比增长22.9%,并获得净利润9.64亿元,同比下降58.5%。(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