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8-03T09:06:53 +08:00

芭芭农场种水果要多久到成熟 种水果一共几个阶段

支付宝蚂蚁庄园在最近开启了一个新的玩法,那就是芭芭农场,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芭芭农场种水果要多久成熟,一共是有几个阶段,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芭芭农场种水果要多久。

1、芭芭农场要种成水果还是需要非常长一段时间的,这个时间根据你玩芭芭农场的时间来决定,每个人可能都不一样,比如你有没每天都雇佣3个小鸡帮你生产肥料,有没都签到领取等等操作都是可以缩短你种水果的时间的。

2、芭芭农场种水果一共是分15个阶段,这15个阶段分别是“胚芽萌发,蠢蠢欲动,破土而出,嫩芽吐绿,生机勃勃,青青葱葱,茁壮成长,枝繁叶茂,绿叶成荫,含苞待放,开花朵朵,招蜂引蝶,结出小果,糖分积聚以及果熟蒂落”。

3、越到后面种树需要的肥料就越多,别看一共有15个阶段,觉得不是非常多,但是每天得到的肥料都是有限的。

4、芭芭农场种水果到成熟的话,没有个把月是下不来的。

5、如果最后水果成熟的话,就可以得到免费的一箱水果了,而且还是包邮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有空闲的时间就去种果树得肥料,相信最后一定会收获令自己满意的水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