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1T13:55:29 +08:00

马云的湖畔大学有多严?一年内缺2节课发「禁课令」 甚至退学

7 月 31 日,有CEO收到了湖畔大学下发的通知函,因为一年内两次缺席选修课程,被取消六个月内的选修课选课及上课资格。

湖畔大学官微表示:“幸好你缺席的不是必修课,不然两次就要退学啦。”

据了解,湖畔大学创立于 2015 年,由柳传志、马云等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自 2015 年 3 月 27 日第一届开学典礼举行以来,已经招收了 7 期学员。

校长马云曾说过,“来湖畔大学只学失败,不学成功”。他希望将湖畔大学打造成一所哈佛、耶鲁级别的商学院。

马云还曾提出“湖畔大学要办 300 年,希望在未来的 30 年,培养不超过 3000 名企业家,坚守底线,完善社会,推动进步。

想要报名湖畔大学,基础条件必须满足五个“3”:创业 3 年以上、年度营收超过 3000 万元、企业纳税 3 年以上、公司规模超过 30 人、 3 位推荐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