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1T13:31:03 +08:00

直击2020ChinaJoy 云逛展第十八届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直击2020ChinaJoy】据媒体报道, 7 月 31 日 2020 年第十八届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上海正式开幕。

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已开幕两天,每天都有关于游戏和coser的海量报道源源不断的从前方传达到不同人的屏幕上,来到现场的很多观众也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聚集在热闹的游戏和炫酷的互动上。

据介绍,受疫情影响,此次ChinaJoy规模有所缩小,但新的模式也正在出现。从参会模式上来看,云逛展成为ChinaJoy的一种新的看展模式,展会首次推出线上展会ChinaJoy Plus;从业态方面来看,云游戏成为此次展会中的最大亮点之一,ChinaJoy特别新增了5G云游戏以及其配套硬件设备的展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