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01T10:54:44 +08:00

网易、暴雪合力打造的网游:《暗黑破坏神:不朽》画面公布

之前网易曾在财报中表示,公司正在与暴雪一起合力打造新的新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

据悉,《暗黑破坏神:不朽》是基于《暗黑破坏神》题材而来,游戏情节设定于《暗黑破坏神2》与《暗黑破坏神3》之间、世界之石被破坏的五年之后。

现在,《暗黑破坏神:不朽》官网公开了游戏的新预告,展示了一些职业、技能和多人合作的画面,从图片上看,游戏的确继承了暗黑题材的风格,并且游戏的模式似乎跟《王者额荣耀》类似。

至于这款备受国内用户关注的手游何时上线,目前还没有消息。

在这之前,《暗黑破坏神3》的社区经理Nevalistis表示,大家对《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吐槽,他们都看到了听到了。

对此,暴雪方面表示,会认真吸收大家的吐槽,并大力改进《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后续,让玩家爱上这款游戏。

游戏公告视频截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