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9T16:36:08 +08:00

王思聪点赞药水哥 原是王思聪旗下熊猫TV主播

【王思聪点赞药水哥】昨日,著名游戏博主药水哥在微博宣布要参加中国新说唱,并且将全程直播过程。然后王思聪点赞了该微博,是准备pick他吗?

今日,王思聪点赞了药水哥去参加中国新说唱的微博,网友说:「王校长真的很无聊,有钱人难得有他这么闲的。药水哥要去中国新说唱,本来就荒诞,没想到王思聪还特意去捧场。可能是两个人在熊猫直播结下的香火情吧。」

据媒体报道,药水哥一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纵横网络,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这次药水哥参加《参加中国新说唱》,不得不说,确实很让人期待,而他的官宣文中还写道自己是吴亦凡的粉丝,不知道他和吴亦凡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红主播药水哥个人资料显示:他的真名叫做刘波, 1994 年 12 月 24 日的,来自于东北。原是熊猫TV的一名LOL主播,但技术不咋地,后来反而是因为雷人、幽默的说话方式走红的。“爱你满分宝贝”“我行,你也行”等是他的口头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