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07-29T15:18:17 +08:00

比尔盖茨批美国新冠检测结果慢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当地时间 7 月 28 日播出的美媒采访中表示,美国大多数新冠病毒检测“完全就是浪费”,因为民众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检测结果,无法及时采取措施防止病毒传播。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吹捧美国病毒的检测能力已经大大提高,但测试时间太长。 许多卫生官员说,这对阻止病毒爆发没有帮助。

  盖茨在星期二的一次采访中说:“最简单的事情是,您不应该报销花费超过 48 小时才能获得结果的测试。 那测试是浪费。 关于我们测试多少的所有数字,其中大多数完全是浪费。”

  美国各地的实验室在处理和提供测试结果方面都落后。 在美国南部的“阳光带”中,新的冠状肺炎病例激增,使该系统的压力增加了一倍。 两家大型实验室诊断公司在本月初表示,许多患者可能需要等待几天或一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新的冠检结果。

  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等待三天以上,有时需要七天才能得到测试结果,没人愿意为此付出一美元。这太疯狂了。”  “测试结果需要尽快发布,以便确认的患者能够改变其行为,以免感染他人。”

  测试公司Quest Diagnostics周一表示,目前平均需要超过两天的时间才能获得优先患者的测试结果,包括住院患者,一些术前患者和医务人员。 该公司补充说,对于普通测试,结果等待时间超过 7 天。

  “需要确定优先级。必须确保风险最高的低收入社区能够在 24 小时内获得测试结果。” 盖茨说。

  对新的冠状病毒的测试不足,阻碍了美国遏制这种流行病的努力。 对Covid Tracking Project数据的分析表明,美国一直在不断提高病毒检测水平。 截至 7 月,平均每日检测率超过738,585,而 4 月的平均每日检测率则超过17. 4 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