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9T13:39:15 +08:00

民间大神把小米空气净化器2改造为ITX主机:风扇现成、简直完美

民间果然出高人,比如百度贴吧名为samyujie3014的网友。

他最新分享了自己的动手成果,拿掉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滤芯筒后,利用这个空间装了一台紧凑的ITX主机。

他写道“居然这么完美。风扇都是现成的,风道都是设计好的,连开关键reset键电源灯HDD灯都是现成的,还有电源线也是现成的”。

关于改造的细节,网友提到“空气净化器的主板拆出来了,电机是24V 6线的,atx电源是12v,还要搞个升压模块。它还需要一个5v电压,估计是用来给电机控制板供电的,这可以从前置USB接口上面取,pwm信号接主板风扇的pwm信号”。

图为米家空气净化器MAX,仅供参考

“滤桶拆开把最外层的滤灰网帖到洞洞板上,这个滤网贴里面会比较美观,但我打算贴外面,那样以后只要洗滤网就不用洗机箱了。”

对于如此颠覆性的改造,有网友留言“雷军表示,这净化器卖给你亏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