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29T11:20:49 +08:00

比特币价格持续上涨至近1.1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自 7 月 20 日以来,比特币价格增长了17%,而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近2%。截至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已接近1. 1 万美元。

在此之前,美国货币监察长办公室(OCC)上周正式宣布,国家银行可以从现在开始提供加密货币托管服务。到目前为止,出于监管方面的考虑,银行和基金一直避免使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业内分析,比特币这波涨势可能与股市的巨大不确定性有关,令投资者寻找现金和股票之外的避险选择。黄金价格也一直在上涨,一些人认为比特币或许是科技时代的黄金。但目前,疫情不确定性已主导股市数月,加密货币往往比其他市场波动性更大,容易出现不可预测的反弹。

两位著名的华尔街资深人士预测,这只是比特币大规模增长的开始,比特币的涨幅将超过两倍。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联邦法院表示,根据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比特币是其中所涵盖的一种“货币”,将比特币定义为货币,再次承认了比特币的价值。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