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7-29T10:35:32 +08:00

说好要退役?RNG小虎直播称打完夏季赛再决定,现在状态挺好

斗玩网原创:此前RNG战队的小虎在直播的时候称,如果输给LGD那么他就当场退役,而在那一天,RNG就真的以1:2不敌LGD战队输了比赛。于是有不少网友起哄,表示终于等来了小虎退役的日子,其中还不乏很多的RNG粉丝。不过事情经过两天之后,小虎直播时谈到了自己曾经立的FLAG,他表示先打完夏季赛再说吧,现在自己的状态正佳,还有机会带队冲击季后赛。

对于退役的讨论,小虎在直播时亲口表示,目前队友需要自己,打完夏季赛再考虑加入GNR,并且他表示现在感觉状态挺好的,不觉得是实力问题,否则早就选择不打了,自己也想要把训练的东西运用到比赛赛场上,这都需要一个过程,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他的表现。

但是网友们都猜测,小虎现在面临的压力很大,毕竟Uzi退役之后,队员资历最老的选手就属他一人,如今已经打了6年比赛,按照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竞技年龄来看,也基本上处于职业生涯的尾期。加上RNG战队这两年的比赛成绩一直都不太理想,这肯定对小虎考虑退役带来不少影响。

其实很多网友也担心RNG会走上EDG的老路子,重建道路一直起起伏伏两三年没有太大的改观,反而是“老御三家”中的WE自从S7赛季后,果断启用新人,如今已经可以稳定在联赛前5的水平,因此这样的对比让不少粉丝也十分感慨,担心未来能否有人接棒Uzi带领RNG重返世界舞台。

目前RNG以5胜7负战绩排名联赛第10,剩下4场比赛如果全部赢下的话还是有机会进入到季后赛,小虎能否通过这最后4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还是在夏季赛之后步Uzi之后小虎也选择退役?大家不妨期待这4场比赛结果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