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7T17:16:51 +08:00

360金融CFO徐祚立:计划从三个角度发力以提升服务能力

【TechWeb】7月27日消息,日前,360金融CFO徐祚立在“2020年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中概分会”上发表演讲称,根据第三方咨询机构保守测算,到2025年中国消费信贷市场规模将达到24万亿以上,360金融计划从三个不同角度发力,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徐祚立透露称,通过此次疫情的检验,360金融实现了多个业绩指标的V型反转。他宣称,从资本市场角度来看,自今年年初以来,360金融的表现远远优于同行,以及主要市场指数。

在分享中,徐祚立披露了两项重要风控指标。数据显示,360金融D1逾期率约为6.5%,受疫情及宏观环境影响,该项指标在2月底上升后,伴随公司风险管理策略的实时调整,目前D1逾期率的表现已经超越历史最好水平。同样,在回收率方面,在疫情期间短暂下降后也已经回复到疫前正常水平。

徐祚立称,根据第三方咨询机构保守测算,到2025年中国消费信贷市场规模将达到24万亿以上,360金融计划从三个不同角度发力,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在保持和扩大现有业务优势的同时,在新模式和新市场取得突破和发展。

据徐祚立介绍,360金融未来的业务发展主要涵盖三大部分。第一,以助贷模式连接金融机构和广大的金融消费者,服务未被传统金融良好覆盖的客群。

第二,加强科技输出,从赋能角度提升金融合作伙伴服务用户的能力。他指出,公司在分润模式下的尝试取得长足进展,计划到今年年底将该业务占比提升到35%-40%水平。

第三,借助360集团即将成为金城银行第一大股东的有利战略地位,深层服务以往受资金成本等因素限制而无法触及的海量优质用户。

徐祚立称,“当上述战略付诸实施之后,我们将有更完善、更突出的能力,去服务更多场景中的更宽泛客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