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7T09:12:04 +08:00

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 中通将做处罚

【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据媒体报道,近日深圳一女子称,退给同一商家的两个订单商品想用一个包裹寄出,遭快递员拒绝,发生口角后被快递员扇耳光。

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称,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快递员动手打人肯定不对,公司将做处罚。

另外,近期引发热议的「中通快递网点用假人充当安检员」事件有了官方回应。 7 月 22 日,河南省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在官网对此事进行通报。通报指出,近日,部分网络媒体反映鹿邑县中通快递「9 名基层网点负责人,联名举报一级网点用假人充当安检员数月,并强制要求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情况,经河南省周口市邮政管理局依法对经营中通品牌的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查核实。用假人充当安检员数月,并强制要求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情况,经河南省周口市邮政管理局依法对经营中通品牌的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查核实。

中通快递是中国一家物流快递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5 月 8 日,也是中国大陆主流快递公司“三通一达”中的“通”。主要业务为快递、物流配送与仓储等,提供限时送达服务。此外,亦有提供代收货款、签单返回、到付、代取件等增值业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