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7T07:51:52 +08:00

周杰伦直播首秀,王祖蓝给周杰伦刷了700个穿云箭

7月26日晚上,知名歌手周杰伦在快手平台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首秀,直播当晚在直播间内不仅有多位周杰伦的好友、明星到场捧场,没能到场的王祖蓝还给周杰伦刷了 700 个穿云箭,另外郎朗、华少、王祖蓝、柳岩、关之琳、黄圣依都纷纷在直播中为周董打call。

根据快手官方数据,周杰伦在当晚开播 10 分钟内,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突破 4260 万。最终整场直播,观看人数突破 6800 万;周杰伦直播间粉丝量突破 3000 万;直播礼物突破 2000 万。

给周杰伦刷礼物的有很多位明星大咖,比如华少、王祖蓝、刘畊宏、关之琳、吴孟达、黄圣依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

其实从周杰伦宣布入驻快手到他正式直播首秀仅仅才一个月时间,就已经获得了超过3000万的粉丝,以及首秀超过2000万的直播礼物,可见周杰伦的人气之高,是很多网红无法比拟的。对于开直播,周杰伦在直播中表示,一开始变魔术很紧张,变魔术比开演唱会压力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