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4T20:36:22 +08:00

碾压图灵43%!NVIDIA安培个跑分震撼出炉

NVIDIA Ampere安培架构已经发布两个多月了,相关服务器产品越来越多,但在此之前,我们从未见过它的实际性能数据。现在,全息渲染公司OTOY的CEO Jules Urbach终于满足了我们的好奇心。

NVIDIA安培架构的第一个产品是A100计算加速器,7nm工艺制造,集成6912个CUDA核心、40GB HBM2显存,支持PCIe 4.0。

本次测试是用的工具是OctaneBench,用来衡量OctaneRender渲染性能,也是第一个商用的能够完全利用GPU进行加速的光线追踪渲染器,但因为依赖于CUDA技术,所以仅NVIDIA显卡。

NVIDIA A100在此测试中拿到了446分,是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Jules Urbach宣称它比图灵产品快了43%!

我们不知道他说的是哪一款图灵产品,不过在OctaneBench测试中,图灵家族最好的成绩来自GRID RTX 8000,跑分为328,A100比之领先36%。

Volta伏特架构因为专攻加速计算,表现其实好于图灵,Titan V、Tesla V100、Quadro GV100的最好成绩分别是401、371、354,A100比之领先11-33%不等。

至于安培架构的RTX 30系列游戏卡,不出意外将在9月份到来,首发可能就有两款,包括RTX 3080、RTX 3080 Ti。

推荐商品信息 一次性医用外科儿童口罩50只 券后39元 屈臣氏薄荷口香糖 清凉持久6盒 券后19.9元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私房煮面4盒 券后39.9元 骆驼男士冰丝速干短袖 券后34元 新华正版> 全套6册 券后4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