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07-24T17:05:47 +08:00

浙江发1000万电影消费券

今日,浙江新闻报道称, 7 月 25 日起,浙江将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发放 1000 万元电影消费券,直接贴补广大影迷观影。本次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将从 7 月 25 日一直持续至 10 月底。抢券入口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开屏页、频道浮窗和大观频道浙江电影消费券专题页面,每天 12 时、 20 时准时开抢;抢到后,可直接在支付宝-淘票票小程序或淘票票App中购买电影票时下单抵扣,可与淘票票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同时,每位用户每周有一次抢券机会,抢到的电影消费券的有效期为 7 天,限浙江省已复工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 7 月 25 日至 31 日抢券首周,发放消费券面额为 15 元、 20 元。

低风险地区影院可开业

7 月 16 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 7 月 20 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通知要求,影院应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陌生观众间距 1 米以上;每场电影上座率不得超过30%;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浙江电影局宣布影院恢复营业

7 月 18 日,浙江省电影局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我省电影院复业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浙江省电影院可于 7 月 20 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浙江省电影局将安排专项资金,发放电影消费券,补贴群众观影购票。 

影院复工后日票房首破千万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今日 13 点 43 分 35 秒,全国影院总票房单日正式突破 1000 万元,这是自全国影院逐步复工后,首次单日票房突破千万。从 20 日至 24 日 14 点截稿前,全国已有 3809 家影院复工,共放映 76028 场电影(其中北京 24 日复工首日放映场次达 801 场),总观影人数达到 353657 人。目前单片票房榜首是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误杀》分列二三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