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4T10:16:18 +08:00

“老罗直播”联合转转带货二手手机:1700台iPhone售光 支付订单额近千万

【TechWeb】7月24日消息,日前,转转集团携手“老罗直播”交朋友,在其直播间推出转转自营的iPhone11系列苹果货源机。数据显示,原本备货的900台iPhone11系列手机上架秒售罄,紧急补货800台也瞬间被秒光,支付订单额近千万。

据了解,此前,老罗直播间里也出现过手机产品,如小米10、iPhone8 Plus等。不过这些手机皆是新机,而此次由转转集团提供的自营iPhone11系列苹果货源机,是二手商品首次出现在老罗直播间。

此次,转转集团提供的自营64G版的iPhone 11 Pro直播价5299元,256G的iPhone 11 Pro Max售价为6899元。相比苹果官方同配置机型的价格,本次老罗直播间的转转自营准新机相当于打了6折,与转转平台日常自营手机的销售价格比也优惠不少。

据转转方面表述,虽是准新机,但这些手机在售卖之前,在平台进行了严格的验机质检,且享受7天无理由等服务。转转集团还搭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助用户解决购买手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直播间数据显示,备货的900台手机一上架就瞬间售罄,之后转转团队紧急补货800台,同样被秒光。最终转转后台数据显示,当晚“老罗直播”带货卖出的1700台自营iPhone11系列手机,支付订单额近千万。转转集团CEO黄炜在看到“老罗直播”首次带货二手手机的成绩单后直言:“真香!”

资料显示,转转于2015年11月12日正式上线,业务覆盖手机、3C数码、图书、服装鞋帽、母婴用品、家具家电等30余个交易品类。2020年5月,转转宣布战略合并二手手机B2C平台找靓机,合并后的转转集团估值达到18亿美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