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24T08:10:01 +08:00

井贤栋谈腾讯老干妈事件;水滴回应筹备IPO;宝可梦在上海成立公司

井贤栋谈腾讯老干妈事件

在昨日的蚂蚁链发布会上,谈及“腾讯老干妈事件”时,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在谈到腾讯老干妈事件时表示,今天很多行业已经高度的数字化,可是合同关系的确认方式却依然传统,有着巨大的信任成本。

 6 月 29 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民事裁定书称,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

7 月 1 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 36 岁)、刘某利(女, 40 岁)、郑某君(女, 37 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7月10日,腾讯发布声明称,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

水滴回应筹备IPO

昨日,针对“水滴寻求最早在今年海外上市”一事,水滴公司表示,目前并没有明确的IPO计划,但公司会保持探索资本市场各种可能性。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表示,腾讯资助的水滴公司正在筹备IPO事宜,最早于今年上市,寻求约 40 亿美元的估值。

知情人士称,在腾讯的支持下,水滴公司正与美国银行和高盛集团就可能的股票出售进行合作。目前,水滴公司仍在考虑潜在的上市地点,而美国是其中一个选项,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宝可梦在上海成立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20 日成立,注册资本1. 2 亿日元,宝可梦亚洲地区商务总负责人伊藤憲二郎将担任该公司总经理,杉本敦司担任执行董事及法定代表人,井内政雄担任监事,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 83 号 26 楼 2663 室。

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了:品牌管理;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电子游戏机、游艺机除外)、游艺及娱乐用品(电子游戏机、游艺机除外)、数字文化创意技术装备、日用百货、日用杂品、箱包、个人卫生用品、家居用品、皮革制品、办公用品、针纺织品及原料、模具、家用电器、金属制品、通讯设备、橡胶制品、眼镜(不含隐形眼镜)、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日用品、文具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服装服饰、鞋帽、化妆品、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文物、象牙及其制品除外)、珠宝首饰、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货物进出口;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除外);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